第47周工作安排
第48周工作安排
第49周工作安排
洪艾莉
书画长廊
学生格言
学生社团
当前在线:11
今日访问:45
总访问量:91495
昨日访问:67
 
 
2017年秋季班正在招生
20年校庆庆典活动
2008年 北京中文学校 中英双语简介
北京中文学校新增中英双语基础班
Beijing Chinese Bilingual Courses
学校新网站开通
张雷HSK考佳绩
洪艾莉获《今昔月》佳作奖
应届学生获得汉语水平证书
5名同学获表演奖
所在位置 主页>>>校园新闻>>>08年秋季班还在接受报名
 

北京中文学校学生人数猛增


中国成功承办奥运会,残运会,引起全世界人民的瞩目,激发了华人,华侨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也引发了纽约华人学习中文的热潮,使北京中文学校的学生比过去猛增了一倍还多。到目前为止,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北京中文学校报名,要求插班学习中文。面对这样的情况,北京中文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各项措施办好学校,更好地为华人,华侨服务。
对于不断增加的学生,北京中文学校仍坚持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采用增加班次的办法,来满足不断增加的学生。我们欢迎各方面的学生到我们北京中文学校来学习,我们的四所分校任你选择,就近入学,方便省时。
目前,还可以报名的班次有:周六,周日中文班,才艺班 ,绘画班,舞蹈,电子琴,武术 ,英文,数学强化补习班 ,等班级 。
欢迎前来报名。
校址:franclslewls
法拉盛 ls237分校 | ls61分校 | ps173分校 | 宾州分校
电话:718―229―3789 联系人: 梁校长
传真:718―229―7234
网址:www.newyorkbeijingchineseschoo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