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周工作安排
第48周工作安排
第49周工作安排
洪艾莉
书画长廊
学生格言
学生社团
当前在线:11
今日访问:45
总访问量:91495
昨日访问:67
 
 
2017年秋季班正在招生
20年校庆庆典活动
2008年 北京中文学校 中英双语简介
北京中文学校新增中英双语基础班
Beijing Chinese Bilingual Courses
学校新网站开通
张雷HSK考佳绩
洪艾莉获《今昔月》佳作奖
应届学生获得汉语水平证书
5名同学获表演奖
所在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新聞发佈稿

北京中文学校
新聞发佈稿
北京中文学校建校於1997年10月為紐約州注册的非营利性組织。該校教学目的旨在为培養学生为目光远大学貫中西的中、英雙語人才而奠定堅实的基础。目前在校師生有数百人之众,為方便学生入学設有四家分校。以中文班为主体,同时設有周末英文、数学、日文補習班,周末才艺斑(音樂、绘画、武术、舞蹈……等课程),课后輔導班(周一至周五学校正常上課日)暑期中、英双语才艺学校(周一至周五半日或全日制)以及暑期中國留学旅行团等。
北京中文学校已成功地并將不断培養出越来越多的中英双语多才多艺人才。為感谢社区各界人士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借此十周年校庆之即向以下人士及公司行號頒發多元文化教育奖、回饋社区奉献奖以及熱心公益优秀奖。他們分別是;FRANCIS LEWIS HIGH SCHOOL高中校長MR. JEFFREY SCHERR,MS 237初中校長MR.JOSEPH CANTARA,IS 第五中学校長MS. DEBRA NOSTRAND,PS 173小学校長MS. MOLLY WANG,安联保险公司,EASTER UNLIMITED公司、國宝銀行、以及学生家长JERRY LI女士、崔淳瑜先生和陈燕女士。
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校庆得到了各界人士广泛的祝賀。目前該校收到的賀信有來自中国駐纽约总領事馆总领事、纽约市長Mayor Michael R. Bloomberg、皇后区区長Ms. Helen M.Marshull、纽约市議員刘醇逸先生、华人家长会会長朱宝玲女士、纽約州州議員楊愛倫女士、25学区总監Ms. Diane T Kay、皇后区亞裔主任吳经端女士、全美中文学校協会会長李功賦先生、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对外汉语辦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侨办主任乔卫先生的賀信、賀电。
为配合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校庆活动,宣傳中文教育該校出版了三本刊物、一本主刊,反映了北京中文学校的教学活动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北京中文学校的关懷,两本副刊分别为本校学生历年來所發表的中文習作及绘画作品。這些刊物將免费向对北京中文学校做出奉献与支持的各界人士免费發放,以示汇报和感謝。
北京中文学校将於2008年1月26日下午1:00PM ~ 3:00PM在FLUSHING 237初中舉辦十周年校庆活动。除向相关人士盼發奖牌、奖状外,并有精彩文芸演出。参加演出的演員除本校師生、家长、义工团学生外,另有來自長島南灣中文学校的成人合唱团团員(指揮王孔玲老师)纽约华侨兒童合唱团小朋友(指揮蕭璧珠老师)及婭娜舞蹈学校学生、朱利亞音樂学院学生共同庆祝北京中文学校建校十周年,为中国文化在海外的广泛宣傳共奏凱歌。
所有参会者免费入場,但由於座位有限需預定座位。本校学生、家长需於2008年1月12-13日前在各班主任教师處报名,外校学生需於2008年1月20日前电傳或E-MAIL报名,註明姓名、电话、E-MAIL地址以便回覆(不接受电话报名)。

BEIJING CHINESE SCHOOL
MAILING ADDRESS: 40-29 205th STREET,BAYSIDE,NY 11361
TEL: (718 )229-3789?? FAX: ( 718 )229-7234
E-MAIL: www.beijingchinese@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