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周工作安排
第48周工作安排
第49周工作安排
洪艾莉
书画长廊
学生格言
学生社团
当前在线:11
今日访问:45
总访问量:91495
昨日访问:67
 
 
2017年秋季班正在招生
20年校庆庆典活动
2008年 北京中文学校 中英双语简介
北京中文学校新增中英双语基础班
Beijing Chinese Bilingual Courses
学校新网站开通
张雷HSK考佳绩
洪艾莉获《今昔月》佳作奖
应届学生获得汉语水平证书
5名同学获表演奖
所在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庆典26日举办

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庆典26日举办
届时有精彩节目回馈各界

?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庆典将於2008年1月26日下午1时至3时在法拉盛237初中大礼堂舉行。会后有本校师生、家长、义工团精彩文艺演出。來自長島南灣中文学校成人合唱团指揮王孔玲老师带领团员,纽约华侨兒童合唱团指揮蕭璧珠老师带领小朋友,婭娜舞蹈学校学生、朱利亞音樂学院学生也载歌载舞同台共庆北中建校十周年。
与会者免费入場,座位有限需預定。本校学生、家长於2008年1月12/13日前在班主任處报名,外校学生於2008年1月20日前电傳或E-MAIL报名,请註明姓名、电话、E-MAIL以便回覆。
北京中文学校是一所建於1997年10月,注册于紐約州的非营利性組织的中文学校。該校教学目的旨在为培養目光远大,学貫中西的中、英雙語人才的学生奠定堅实基础。目前有数百在校師生,為方便入学設有四家分校。以周末中文班为主体,尚設周末英文、数学、日文班,周末才艺斑(音樂、绘画、武术、舞蹈……等),周一至周五课后輔導班,暑期中、英双语才艺学校(周一至周五半日或全日制)及暑期中國留学旅行团等。
建校十年来,北京中文学校成功培養了越来越多的中英双语多才多艺人才,其中优秀学生受美国各大名牌大学欢迎。
為感谢社区人士一贯支持,校长梁文芝老师代表学校頒發“多元文化教育奖”、“回饋社区奉献奖”以及“熱心公益优秀奖”给各分校的校长、赞助厂商、公司、银行以及热心的家长。其中有安联保险公司:EASTER ;UNLIMITED 公司;國宝銀行;以及学生家长JENNY LI、陈燕女士、崔淳瑜先生等。
收到的贺信、贺电來自:中国駐纽约总領事馆总领事、纽约市長Mayor Michael R. Bloomberg、皇后区区長Ms. Helen M. Marshull、纽约市議員刘醇逸、华人家长会会長朱宝玲、纽約州州議員楊愛倫、25学区总監Ms. Diane T Kay、皇后区亞裔主任吳经端、全美中文学校協会会長李功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对外汉语辦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侨办主任乔卫先生。
为配合宣传校庆活动,該校制作了内容丰富、装帧美观的“北京中文学校十周年校庆大会特刊”。主刊选编了北京中文学校日常师生教学活动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北中历年的祝贺、题词、字画等。副刊为两本,分别选载了学生历年的优秀中文習作及绘画作品。为表达谢意回馈社会,這些会刊將免费赠送对北中作出无私奉献与支持的各界人士。